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展示
项目展示

中心承办境外非政府组织驻京代表机构年度培训会

    近日,2021-2022年度境外非政府组织驻京代表机构培训会在北京境外非政府组织发展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培训会由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市公安局非管办)主办,我中心具体承办。

    由于培训涉及170余家驻京代表机构,参会人数较多,为认真落实北京市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避免人员聚集造成的疫情传播风险,我中心主动为市公安局非管办提供培训场地和设备,通过线上完成此次培训工作,并取得良好效果。

    中心张敏理事长表示:此次承办的培训会不仅是中心为政府部门和境外非政府组织提供服务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对中心服务能力和水平的一次检验。我中心将始终坚持“服务发展、促进交流、合作共赢”的理念,为境外非政府组织来华活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我中心成功承办境外非政府组织驻京代表机构年度培训会我中心成功承办境外非政府组织驻京代表机构年度培训会

*本站所有的原创文章未经本站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网络媒体转载请获取许可并注明出处,否则属于侵权行为。

服务项目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