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业务主管单位领导莅临服务中心指导工作

2022年3月29日,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李晓东及张新华处长等领导到服务中心指导工作。服务中心张敏理事长、刘洋主任参加会议。

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李晓东在听取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强调:服务中心要在完善内部建设基础上,积极主动加强与境外非政府组织驻京代表机构的沟通联系,要从切实为境外非政府组织做好服务的角度,及时了解需求和困难,充分发挥服务中心的专业优势,主动帮助协调解决。李晓东还要求,服务中心在运营过程中要全面强化内部管理,确保各项工作都做到依法合规。

服务中心张敏理事长对非管办领导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服务中心将认真落实好各级领导的要求,在提供优质服务、合规开展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和谋划,努力为境外非政府组织提供优质服务。 

image.png

*本站所有的原创文章未经本站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网络媒体转载请获取许可并注明出处,否则属于侵权行为。


服务项目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