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绿色设计组织(比利时)北京代表处 与服务中心开展交流活动

2022-10-28 11:34:45  浏览:890  作者:BSCONGO

      10月26日,世界绿色设计组织(比利时)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邢雷先生等一行三人到访服务中心与服务中心刘洋副理事长等进行友好交流。

      邢雷先生从世界绿色设计组织(比利时)北京代表处的功能定位及绿色设计的应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代表处开展活动情况。刘洋副理事长对代表处在推动绿色设计应用以及促进环保领域国际间对话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由衷的赞许,并介绍了服务中心一年来业务开展情况以及下步为境外非政府组织搭建交流平台、促进项目合作等方面的活动规划。

      交流期间,邢雷先生对服务中心为境外非政府组织搭建的平台和提供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双方均表示今后要持续加强交流并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共同为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世界绿色设计组织(比利时)北京代表处 与服务中心开展交流活动

*本站所有的原创文章未经本站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网络媒体转载请获取许可并注明出处,否则属于侵权行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