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展示
项目展示

项目合作促提升,交流互动谋发展

     2023年4月20日,北京修实公益基金会新一届理事长滕树龙、秘书长陈茂雷与美国艾滋病健康基金会(AHF)亚洲局副主席鲍宇刚博士一行到访服务中心,与服务中心张敏理事长、刘洋主任进行座谈交流。

 

    滕树龙理事长对服务中心在前期项目合作过程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在共同推进2023年度“艾滋病健康宣传教育、防治和关怀救助项目”基础上,能够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展双方在文化、科技、教育等领域的项目合作。

    AHF鲍宇刚博士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度临时活动圆满完成,实现了预期目标,对于2023年度项目,我们将继续借助AHF相关技术和国际先进理念,努力提高项目实施地艾滋病检测、防治、宣传教育等方面的水平。

     服务中心张敏理事长对滕树龙理事长当选北京修实基金会新一届理事长表示衷心祝贺,并称: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服务中心将与修实基金会、AHF共同做好2023年度项目活动的实施,确保项目执行的规范化,努力实现预期效果,服务中心还将围绕深化合作等与修实基金会深入探讨,共同推动国际间的互访交流及项目合作。


*本站所有的原创文章未经本站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网络媒体转载请获取许可并注明出处,否则属于侵权行为。

上一篇:服务中心与北京修实公益基金会举办项目推进会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

服务项目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