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拜访国际铜专业协会(美国)北京代表处

近日,中心主任刘洋、项目经理赵丽前往国际铜专业协会(美国)北京代表处拜访,与协会中国区总裁周胜、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梁栋及行政主管贾剑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期间,周胜总裁、梁栋首席代表分别介绍了国际铜业协会的发展历史及在铜应用、节能低碳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刘洋主任对协会在推动节能减排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赞许,并介绍了中心成立情况以及为境外非政府组织加强交流、提供便利服务等方面的发展规划。在详细了解协会境内运营过程中的各类需求后,刘洋主任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心优势,努力为国际铜业协会在境内的发展做好服务。

与会双方一致认为,在搭建平台、促进交流等方面,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有效促进协同发展。


*本站所有的原创文章未经本站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网络媒体转载请获取许可并注明出处,否则属于侵权行为。

服务项目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