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与国际健康与环境产业联合会开展工作交流

       5月31日下午,服务中心刘洋主任热情接待国际健康与环境产业联合会执行秘书长黄玉敏女士的来访,并进行工作交流。

       黄玉敏女士首先介绍了联合会在丹麦成立以来的活动以及积极参与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等情况,并对联合会拟在京设立代表机构事宜进行咨询。

       刘洋主任表示,通过黄玉敏女士的介绍,对联合会组织情况以及组织在构建绿色、自然、健康、智慧的全球可持续发展生态平台方面做出的努力有了全面的认识,今后将会对联合会更加关注。同时针对联合会拟在京设立代表机构工作,从登记申请流程、文书材料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黄玉敏女士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黄玉敏女士十分感谢刘洋主任的专业指导,解决了联合会在申请登记过程中的许多困惑,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中心的交流,持续拓展和深化双方的合作空间

*本站所有的原创文章未经本站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网络媒体转载请获取许可并注明出处,否则属于侵权行为。


服务项目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