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中心与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开展工作交流

     近日,服务中心刘洋主任接待了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以下简称“民促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香奕、秘书长助理许潇潇、环境项目部主任王欣超和社会项目部主任朱肖怡等一行四人的来访,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

     王香奕副理事长介绍了民促会自成立以来三十年间在积极搭建国际国内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国内社会组织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民促会根据发展需要调整的新的五年发展战略规划进行了说明。

刘洋主任向王香奕秘书长等一行详细介绍了服务中心目前业务的开展情况并表示,民促会是一家具有悠久历史和丰富实践经验的组织,在支持国内社会组织与公益行业发展、参与国际交流、推动国际国内民间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积累的经验非常值得服务中心学习和借鉴。

与会双方一致认为,在搭建平台、促进交流等方面,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协同发展。


*本站所有的原创文章未经本站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网络媒体转载请获取许可并注明出处,否则属于侵权行为。


服务项目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