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服务中心与德国米苏尔社会发展基金会中国办公室进行交流座谈

2022年9月28日上午,德国米苏尔社会发展基金会中国办公室联络负责人康泰鹤(Wolf Kantelhardt)先生、项目协调员栾柳女士到访中心与主任刘洋开展友好交流。

康泰鹤先生详细介绍了德国米苏尔社会发展基金会自1958年创建以来向世界100多个国家的2200余个项目提供帮助和支持的情况以及在中国境内开展临时活动项目情况,并表达了与服务中心开展项目合作的意愿。

服务中心与德国米苏尔社会发展基金会 中国办公室进行交流座谈

刘洋主任对康泰鹤先生和栾柳女士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服务中心的业务范围、特色服务以及服务中心成立以来业务开展情况。刘洋主任还对康泰鹤先生关于今后双方开展合作的提议做了积极回应,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为推进双方合作创造条件。

服务中心与德国米苏尔社会发展基金会 中国办公室进行交流座谈


*本站所有的原创文章未经本站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网络媒体转载请获取许可并注明出处,否则属于侵权行为。



服务项目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