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服务中心与米苏尔基金会赴青海、云南开展考察调研

     近日,服务中心副理事长兼主任刘洋、项目经理赵丽与合作伙伴米苏尔基金会中国项目部负责人何瑞丽女士及中国项目处康泰鹤先生、栾柳女士一同前往青海省西宁市、玉树市及云南省昆明市,对当地项目执行机构情况及前期项目开展成效等进行考察调研。

      在西宁,考察组走访了青海省曙光社会工作研究发展中心,围绕该中心开展的妇女、青少年群体公益项目,尤其是借助“回族花花”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为当地妇女积极创业提供平台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在玉树,考察组跟随金巴慈善会进入到牧民生活的村庄,参观了慈善会在当地的环保项目,该项目旨在减少环境污染,提高能源效率,并鼓励牧民们采取更环保的生活方式。

服务中心与米苏尔基金会赴青海、云南开展考察调研

服务中心与米苏尔基金会赴青海、云南开展考察调研

      在昆明,考察组跟随云南思力生态替代技术中心走进田间地头,对该中心使用先进技术帮助农户消除化学农药污染并推动生态农业与有机农业发展等情况进行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考察,增进了服务中心和米苏尔基金会对相关项目执行机构及项目实施必要性的理解,为深化彼此之间的合作、推动后续项目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站所有的原创文章未经本站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网络媒体转载请获取许可并注明出处,否则属于侵权行为。


服务项目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