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服务中心成功举办2023年度“境外非政府组织驻京代表机构年度计划和年度工作报告填报工作线上培训会” 

为帮助境外非政府组织驻京代表机构顺利、高效完成年度计划及年度工作报告填报工作,服务中心于2023年11月9日举办了“境外非政府组织驻京代表机构年度计划和年度工作报告填报工作线上培训会”,特邀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的专家,对年度计划和年度工作报告的系统填报工作规范及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的讲解和提示,并对代表机构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共有102家境外非政府组织驻京代表机构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是服务中心继“2022年度驻京代表机构年度计划和年度工作报告填报工作培训会”后举办的又一次公益培训活动。会前广泛征求各代表机构的意见,及时向非管办进行反馈,进一步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得到参会代表机构的认可。今后服务中心将继续以专业化的服务满足代表机构的需求。


*本站所有的原创文章未经本站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网络媒体转载请获取许可并注明出处,否则属于侵权行为。




服务项目

微信公众号

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