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落幕服贸会”中澳商业论坛成功举办

2024-01-16 10:44:23  浏览:190  作者:BSCONGO

      2024年1月10日,北京境外非政府组织发展服务中心作为中方合作单位,与澳洲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成功举办了以“共聚商业力量,赋能经济发展”为主题的“永不落幕服贸会”中澳商业论坛,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首都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相关业内专家、头部企业、相关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全球经济发展、企业“一带一路”投资并购、数字化转型等热点话题进行研讨。


活动期间,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大中华区总经理唐睿博(Rob Donelly),北京市国际服务贸易事务中心副主任周玲,ABB中国副总裁、全球间接税及北亚区税务负责人、澳洲会计师公会中国华北区委员会会长彭飞出席论坛并致辞。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党委委员、副研究员张伟,新奥能源、澳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德勤、安永、普华永道、毕马威等分别作主旨演讲,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孙健、信永中和管理咨询合伙人高大为、中国融通安防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石继广、北京同仁堂中药配方颗粒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泽涛、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程晓峰等嘉宾围绕“高质量互联互通:企业面临的挑战与应对”进行圆桌讨论并分享各自观点。

本次论坛活动是服务中心与澳洲会计师公会在境内的首次合作,通过论坛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也为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站所有的原创文章未经本站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网络媒体转载请获取许可并注明出处,否则属于侵权行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