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际法学会到访服务中心

2024-02-04 11:16:18  浏览:187  作者:BSCONGO

  近日,美国国际法学会(International Law Institute,ILI)副主任Robert Sargin先生及中国联络人等一行四人到访服务中心开展座谈交流,服务中心副理事长兼主任刘洋等给予热情接待。

  Sargin先生详细介绍了国际法学会机构情况、近些年在全球开展的主要活动情况以及在推进全球法治建设、为法律从业人员提供专业培训及服务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就在中国境内设立代表机构相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希望今后能够有机会与服务中心开展项目合作。

  刘洋副理事长围绕设立代表机构及项目合作等事宜与Sargin先生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表示服务中心会努力为国际法学会在境内开展活动提供相关业务支持。


*本站所有的原创文章未经本站许可,不得用于商业用途及传统媒体。网络媒体转载请获取许可并注明出处,否则属于侵权行为。


返回顶部